招生就业处召开相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周倩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招生就业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综合楼113房间召开春季校园双选会筹备会,细化落实双选会处内筹备的各项任务分工,安排部署年度考核等工作。会议由处长韩忠军主持。

会议传达部署了《关于做好202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

韩忠军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各类招聘会推进进度,针对即将于3月28日召开的大型校园双选会的处内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细化任务分工、强调时间节点、明确责任落实,确保处内工作人员全员参与、全员行动、全员服务,为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韩忠军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我校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的关键之年,为了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全处人员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严实作风推进工作落实,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奋力推动招生就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并就全面做好近期各项工作对全处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细心、尽心,谋划工作;二要真干、实干、会干,创新工作;三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实工作。

会议还对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王澍文:周倩初审:史清志终审:韩忠军)

上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下一条: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校考察走访并宣讲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