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校考察走访并宣讲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21 孙小帅 浏览次数:[]

3月20日,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强刚带来校考察走访,并开展宣讲招聘活动。副校长李捷出席会谈活动。


强刚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就业工作致以敬意和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和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李捷表示,郑航与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曾同属于航空工业大家庭,双方产学研合作紧密,此次,公司领导专程带队来学校走访考察、宣讲招聘为毕业生岗位,体现了双方同根同源的航空血脉和情怀。希望公司能招聘更多优秀的郑航学子,同时,能够在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给予持续的支持和帮助。

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为同属航空工业家庭的兄弟单位,公司有很多航毕业生,表现非常优秀,为公司及航空工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表示,管工结合的人才培养特色,正是制造行业所需的综合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目前公司正处在快速发展期,也希望招聘到更多高素质优秀毕业生。

参加座谈的学院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学科优势和专业色,积极向公司推荐毕业生。

座谈会后,开展了专场宣讲招聘活动,近200名毕业生参加讲会,深入了解公司情况,100余名学生现场投递简历。


参加走访考察等相关活动的还有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民机设计中心、公司理化计量中心、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和学校招生就业处、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同志

(图:赵 文:孙小 初审:史清志 终审:韩忠军)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召开相关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中获多项奖项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