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中获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4-03-18 周倩 浏览次数:[]

3月13至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农业大学、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总决赛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圆满落幕。我校郭文艺同学荣获高教组成长赛道总决赛银奖,罗嘉玉、卫凤洁两名学生分别荣获高教组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总决赛铜奖。

7f7e729c5e57f5dac6989c4a443f1c1

(郭文艺在省决赛现场)

1710725242522

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自启动以来,历时6个多月,吸引了来自全省168所高校86.9万名学生的积极报名参与。我校赛事筹备过程顺利,同期开展了校企供需对接、专场招聘、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探索和优秀选手事迹宣传等系列活动,共有3.2万余人次互动参与,活动反响较好,相关的工作做法受到了新华全媒头条、河南高教微信公众号、河南教育宣传网、河南工人日报、大象新闻、新浪等多家知名媒体的宣传报道。

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立足“传承红色血脉追求蓝色梦想”,进一步普及职业规划知识,强化职业规划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牢固树立就业育人理念,将职业规划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有力抓手,充分利用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平台提供的资源,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李芃霏 文:周倩 初审:史清志 终审:韩忠军)

上一条: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校考察走访并宣讲招聘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度招生重点工作推进及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