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度招生重点工作推进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宋一帆 浏览次数:[]

3月15日,我校召开2024年度招生重点工作推进及座谈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忠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151811271

会议从专业优化及招生计划、加强招生宣传、学习宣传高考综合改革政策、深度参与远程录取工作、做好招生数据分析及应用工作等方面对2024年度招生重点工作及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商学院和信息管理学院负责招生工作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和解决措施及下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发言交流。

与会人员就学校招生工作优化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并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普通本(专)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办法》(修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提出了修改建议。

韩忠军总结了我校2023年招生及宣传工作阶段性成果,同时,对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对做好下阶段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从关乎生存与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生源质量的对意义,形成一盘棋的招生格局,学院之间相互支持,资源分享。二要熟知政策,适应改革。要了解高考综合改革尤其河南省相关政策、实施方案,以应对新高考以学科专业为主的招生宣传新形势。三要丰富形式,提质增效。多元化丰富招生宣传渠道,切实增强学院招生宣传的主体意识和内生动力,充分反映学院特色和优势,助力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各学院负责招生工作班子成员和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中获多项奖项 下一条:河南中豫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会谈人才供给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