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宋一帆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凡周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b15a3f96b0b7b797951d3fd3f893e9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孙小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加强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宣传委员周倩领学了《招生就业处网络宣传管理制度及流程》和《招生就业处常用公文与文书处置办法》。

随后,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参会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了评议。

孟凡周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民主评议开展情况做出总结,他指出,当前是我校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的关键时期,做好支部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凝心聚力和引领保障事业发展的作用,要以高标准加快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招生就业处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韩忠军作会议总结。韩忠军指出,全体党员同志紧密联系个人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坦诚交流思想,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了民主评议,达到了交流思想、锤炼党性、谋划发展的目的。他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实我们的精神内涵,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树牢宗旨意识,要牢记以学生为中心去谋划工作。三要提升能力本领,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成长。四要率先垂范自律,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定,不触碰红线,不踩踏底线,做到廉洁自律,提质增效。五要建树执行文化。认真学习并熟知学校和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各项制度得到有效执行,形成高效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对党支部近期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图:周倩 文:宋一帆 初审:孟凡周 终审:韩忠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召开相关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