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2 就业办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王亚歌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刘代军亲切会见了王亚歌一行。

刘代军向王亚歌等公司领导来到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和专业强项,希望公司在扩大对郑航毕业生招聘力度的同时,强化在公司人才培训、学生专业培养、科研项目研究等多方面的校企合作,进一步强化两个单位同根同源的兄弟友情。王亚歌对学校长期给予公司大量人才供给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情况,诚挚邀请刘校长带队到公司走访。

       之后双方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忠军代表学校对王亚歌一行表示欢迎,韩忠军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就业工作等方面情况,指出当前学校坚持转型发展、错位发展、创新发展战略,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正在为早日更名大学和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努力奋斗。

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儒、商学院副院长赵春清分别介绍了学院生源信息及就业情况,对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大量招聘学院毕业生表示感谢,并对后续开展多方面合作提出建议。

王亚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指出近年来公司发展迅速,急需大量专业人才充实企业队伍,希望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吸纳更多优秀郑航学子到公司工作。

(图文:孙小帅,审核:史清志,终审:韩忠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就业工作表彰暨2023年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