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8 就业办 浏览次数:[]

3月17下午,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张长征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洽谈进一步拓展人才合作,扩大招聘规模等事宜。

座谈会上,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忠军对张长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情况。他指出,当前学校坚持转型发展、错位发展、创新发展战略,着力提升服务航空航天产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建设的能力,将努力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希望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多吸纳我校优秀毕业生。

张长征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我校校友在公司成长情况,感谢郑州航院为港航局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

商学院、民航学院、材料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相关领导分别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2023届毕业生情况。

会议最后,我校与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郑州航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授牌,为今后强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奠定基础。


 

(图文:孙小帅,审核:史清志,终审:韩忠军)


上一条: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举办专场双选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