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办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就业办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院系要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专场招聘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智能工程学院3月16日上午在学校招聘大厅举办专场双选会。

  

刘代军校长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每个企业的招聘情况、岗位需求和公司发展计划,积极推荐毕业生,希望企业招聘更多郑航学子。刘代军还不时鼓励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抓住难得的机会,自信从容向企业招聘人员展示自身优势,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共有中科集成、八六三软件、京彩唛语、新天科技、华东工控、云邻科技、潮阔电子、国泰新点、信安世纪、蓝鸥科技、奇安信集团11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1000余名毕业生踊跃参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在就业意向、岗位选择、薪资待遇等方面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沟通。参会企业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应聘的学生介绍企业文化及就业环境,待遇优势,推荐就业岗位,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岗位工作情况、当前就业形势等,以吸引更多学生应聘。 

智能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以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契机,聚焦当前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在就业技能提升、就业观念转变、就业渠道开拓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千方百计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上一条: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