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海克斯康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就业办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我校邀请海克斯康集团来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海克斯康集团大中华区教育行业总监孙东辰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李广锋热情会见了各位来宾,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结合点,聚焦突破点,形成出彩点。

座谈会于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由校友联络发展处(校友总会办公室)处长(主任)李胜伟主持,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忠军、土木建筑学院院长薛茹、航空宇航学院院长刘元朋、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洪根、科技处副处长杜银霄、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郑楠、智能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秦玉鑫等参会。

 我校与会部门及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用合作及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白领科、高仕伟、周燕娜分别就海克斯康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以及航空工业质量维护等方面的发展现状、既得成就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详细介绍,期望我校结合专业特点进行教学资源建设和课程体系完善,以便培养创新型人才,多维度地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并表示近期将到校举办招聘活动,吸纳更多郑州航院优秀学子。

此次访企活动,推动了我校进一步引入多方资源、深化产教融合的步伐,为拓宽产学研用合作办学和人才培养-产业需求全方位融合渠道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 下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及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