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周倩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组字〔20232号)要求,31日下午,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凡周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招生就业处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支委召开了支委会,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并在全处开展招生就业党支部民主评议调查。

会上,孟凡周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及对照检查材料。他从担当尽责、切实履行党建职责,突出重点、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学思践悟、强化党员学习和管理,同频共振,党建与业务双促双融等四个方面对上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照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等三个方面对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检视,深入分析问题症结,明确了突出政治引领、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突出理论学习、持续强化党建工作的能力素质,突出责任落实、持续规范党建工作,突出教育管理、持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四个努力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按照通知要求,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对照检查自身问题,表明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支部党员和部门群众分别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招生就业处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韩忠军作会议总结。韩忠军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法宝,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作风、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总结经验,坦诚交流思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也是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对意见建议仔细梳理、认真整改落实到位,今后要从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强化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作用,强化斗争精神、助力学校发展,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实绩实效等四个方向努力,不断提升自己,扎实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韩忠军就近期开展业务能力培训、加强制度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文:周倩 审核:孟凡周)

 

上一条:我校与海克斯康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会和业务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