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会和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就业办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我校在招聘大厅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会和业务培训会,学院分管就业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史清志副处长围绕《有的放矢,注重工作实效,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部署新年度就业工作,提出了要完善三全就业机制、要认真做好访企拓岗、要落实就业帮扶工作、要全面完成档案邮寄信息登记、要做好服务引导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河南省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详细部署了困难毕业生帮扶、就业统计登记、访企拓岗、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等工作。

(图文:孙小帅,审核:史清志,终审:韩忠军)


 

 

上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