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我校荣获“2022年度社会认可的招生就业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07 周倩 浏览次数:[]

近日,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2022年度“黄河教育奖”揭晓,我校荣获“2022年度社会认可的招生就业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全面展示全省高校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中的积极行动,推选出在科技创新和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方面发展成效显著、社会高度认可的高等教育品牌院校。该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省内140多所大中专院校报名参加。经社会投票和专家评审,我校在众多高校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我校荣获“2022年度社会认可的招生就业工作示范单位”是社会各界对我校招生就业工作的充分认可,招生就业处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紧密围绕学校 “十四五”期间完成更名大学这一中心任务,奋力推进招生就业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我校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召开暑期工作总结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