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暑期工作总结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28 周倩 浏览次数:[]

 

827下午,招生就业处组织全处工作人员在综合楼招聘大厅召开暑期工作总结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面总结暑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会议由处长韩忠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826学校召开的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韩忠军对暑期招生就业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他指出,在全处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围绕暑期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了很好成绩。一是顺利完成学校2022年暑期高招录取工作,面向31个省(市、区)共录取本科新生5744人;二是持续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形式走访企业200余家,其中由招生就业处组织参与的近40家。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和未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工作要求,对有毕业生的14个学院组织就业数据实地核查。四是组织校级就业工作会议3次。五是暑假期间服务不间断,招生咨询、就业手续办理、各类就业指导服务线上线下不停歇。他表示,一个忙碌、充实、有收获的暑假结束了,全处人员要以更昂扬饱满的精气神迎接新学期。

韩忠军就全面做好新学期工作对全处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二要严守规章制度,强化服务意识。三要主动思考谋划,注重工作创新。四要勇于担当作为,提高工作质效。他强调,新学年即将开启,新的节点、新的时代,全处工作人员要紧密围绕学校 “十四五”期间完成更名大学这一中心任务,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适应新常态,开启新业态,拓展新举措,展现新作为,全力推进招生就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处长孟凡周和史清志分别就招生工作制度建设、招生工作总结、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特殊类型招考安排和学生档案管理等5项招生重点工作和全面启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总结、丰富就业类竞赛活动、提前准备秋季各类招聘活动、就业数据统计及上报、职业规划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9项就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文:周倩 图:王澍 审核:韩忠军)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我校荣获“2022年度社会认可的招生就业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下一条:校长刘代军率队赴山东青岛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