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就业服务办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6日,我校在招聘大厅组织就业工作推进会,各学院副书记、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就业服务办公室主任孙小帅通报了2021届和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及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清志传达了《关于精准深入开展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现场解读了《郑州航院就业困难学生帮扶情况台账》填写要求,学院副书记针对就业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忠军指出:做好就业工作,一要认清形势,正确应对就业工作面临的大环境;二要迎难而上,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综合施策,着力提升就业工作成效;四要提前谋划,积极做好2022届毕业生求职应聘工作。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 下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