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党支部基于钉钉平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为了“三会一课”不断档、党建工作不掉线和紧抓党员理论学习教育,6月24日下午2:40分,招生就业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开展“线上”集中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孟凡周主持。

会上,孟凡周同志以《我国制度优势在抗击疫情中的力量彰显》为主题,从我国制度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的关键作用、引领作用、基础作用、决定作用和激励作用等五个作用深刻阐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党课。

孟凡周提到,下阶段,招生就业党支部将持续用好钉钉平台、微信群、学习强国等线上学习平台,开展支委会成员带头讲党课、处领导班子专题辅导等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结合校内巡察整改工作的既定方案,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和实效性,确保党支部“三会一课”计划和党员理论学习活动持续有效开展,不断提高和加强党支部的基层建设和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能力。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0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