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0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9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召开2020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我校分会场设在综合楼535会议室。副校长张锐、招生就业处和创新创业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主持。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由河南理工大学、郑州商学院、河南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做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二是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培俊通报了全省现阶段就业情况;三是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做重要讲话。

  郑邦山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高校毕业生就业是经济的“晴雨表”、社会的“稳定器”、高校的“试金石”。要求各高校开展就业工作:站位要高,要把保就业的责任真正担起来;信心要足,要把各种积极因素真正用起来;行动要快,要把就业服务举措真正抓起来;目光要远,要把人才培养质量真正提起来。

  本次会议的召开深入贯彻了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对我校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基于钉钉平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