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我校于2020年6月24日组织参加了教育部组织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各学院副书记、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毕业生就业处处长唐小平主持,共进行了3个议程:一是高校毕业班辅导员代表交流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二是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负责同志讲话;三是教育部学生司负责同志介绍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开展情况,部署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提出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

    会后,结合上级会议精神,学校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相关工作会议,招生就业处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相关工作的通知》。招生就业处韩忠军副处长分析了我校今年就业工作的现状,结合工作部署了下步工作重点。韩忠军副处长指出就业工作是良心工作,需要每一名就业工作者尽心尽力“坚持育人为本、守护教育初心、强化就业服务、助力成长成才”,对待有就业意愿未就业的学生“就业服务不断线”。陶文信处长最后强调:就业工作要严格落实“四不准”:不准强迫、不准挂钩、不准误导、不准代替。就业统计工作数据真实是“底线”,是不可触碰的“高压线”。

undefined


上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基于钉钉平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习强国、中国网、《河南日报》报道我校招生专家针对“强基计划”与自主招生的政策解读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