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 11月21日上午,招生就业党支部在综合楼113会议室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招生就业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成员申晓晶和李玉红两位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党支部书记孟凡周同志主持,共分为三个议程。

首先,为史清志和周倩两名同志过党员“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孟凡周讲到,希望让“政治生日”成为党员提神醒脑、补钙壮骨的重要载体,引导支部党员常思初心所在、使命所在,永葆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保持入党时的那份虔诚、渴盼,以及宣誓时的激情与忠诚。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成员韩忠军同志致政治生日贺词,并向两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礼物--《习近平在正定》。史清志和周倩两名同志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和成长历程畅谈了“政治生日”感言,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和承诺办理具体实事好事进展情况” 依次发言,细谈了认识体会,找自身差距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最后,党支部组织委员孙小帅同志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为主题为参会党员上党课。孙小帅从大会召开背景、“7个数字”、“9个提法”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并从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不断提高教育法治水平、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和着力提升教育管理效能、完善教育保障制度等四个方面对如何推进教育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做出深刻阐释。

会后,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四问表》在招生就业处网站通知公告栏进行公示,接受全体师生的监督,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招生就业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