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3日上午,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凡周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招生就业处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支委召开了支委会,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会上,孟凡周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招生就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对照材料汇报。他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对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检视,对照梳理检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症结,查摆出四个方面原因。通过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明确招生就业党支部今后将从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奋力担当作为、坚持做好调查研究和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促进支部工作更加规范、务实、高效。

随后,全体党员按照通知要求,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检视3个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自己,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表明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支部党员和部门群众分别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机关党委委员韩忠军作会议总结。韩忠军强调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并从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抓好整改和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三个方面提出全体党员应该努力的方向。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处工作人员认真参加,民主氛围浓厚,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时刻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和组织意识,强化了党员担当作为,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猿辅导杯”郑州航院第四届中英文简历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