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招生就业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首轮校内巡察工作安排,11月11日上午,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招生就业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工作动员会在综合楼一楼招聘厅召开。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负责人、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成员、招生就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韩忠军同志主持。

第一巡察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詹国文同志作进驻动员讲话。他阐述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明确了首轮巡察工作的任务和方法,并从协调配合、积极整改、工作纪律等三个方面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招生就业处处长陶文信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招生就业处班子成员和全处同志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首轮校内巡察工作通知的精神,按照巡察组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要求上来,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招生就业党支部书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孟凡周同志就近三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随后,巡察组组织与会人员对招生就业党支部和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对招生就业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专题的书面测试。

 

 

上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