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5日上午,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凡周主持,共分为三个议程。

首先,我校首届“感动你我 最美郑航人”获得者、就业服务办公室主任史清志同志做先进事迹报告,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史清志同志从事就业服务工作近二十年,他用朴实而生动的语言从坚守初心、立足本职做好服务,勇于担当、关键时刻冲上去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多个方面讲述了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经历和收获。他认为,为师生服务,没有豪言壮语,却需要踏实敬业,需要坚守初心,需要常怀感恩之心,着眼全局干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实现自身价值。孟凡周同志指出,史清志同志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向身边的先进学习,向身边的榜样看齐。

 

 

 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周倩和组织委员孙小帅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选编》)。

1343B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找差距,深入剖析自身问题及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11ABA

会上,全体党员表示将紧密围绕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实际,结合个人本职工作岗位,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政治规矩,针对存在问题和差距抓好整改落实,用扎实的工作实现初心和使命,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招生就业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航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