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周倩 浏览次数:[]

为纪念党的97岁华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机关党委6月份组织生活安排意见,622日,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孟凡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支部组织委员孙小帅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周倩为全体党员上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课,号召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服务大局、乐于奉献的意识,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永远保持那份初心,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最后,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对2017-2018学年机关“党员示范岗”进行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对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司应硕同志进行民主评议。参会党员10人,经过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全票评议司应硕同志为“优秀”。会后,经过党支部支委会评议,最终对司应硕同志提出“优秀”的评议意见。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暑期就业实习(见习)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工作处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