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暑期就业实习(见习)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

 

 

 

 

 

     6月26日,郑州航院2018年暑期就业实习(见习)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体育训练馆成功举办。 

 暑期就业实习(见习)供需见面会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旨在为企业和学生搭建对接平台,培养学生综合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共育高素质人才;将就业工作前移,让在校生尽早了解社会人才需求状况,科学调整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切实提升我校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要求的契合度。


这是我校首次举办暑期就业实习(见习)供需见面活动,65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活动,提供实习岗位2816个。千余名学生前来了应聘,据统计,有300余名学生初步达成实习意向,实现了预期目标。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远程录取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