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工作处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周倩 浏览次数:[]

按照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622日,招生就业工作处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陶文信处长主持,招生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参会。

陶文信全文传达《关于印发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计划的通知》,并对《关于成立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的通知》(招生就业工作处2018[11]号)进行通报,安排布置各科室迎评工作的具体任务。

陶文信带头学习《郑州航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阶段工作安排》,对“341方案”和迎评工作总体安排与每月工作分解等作出详细解读。

最后,陶文信重点强调审核评估是我校“十三五”期间促进内涵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关系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工作,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人人知道评估、人人重视评估、人人参与评估,按照文件要求和学校统一部署密切协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汉今杯”郑州航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