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今杯”郑州航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1 周倩 浏览次数:[]

为继续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大学生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增强成才意识,培养自强奋斗精神,6月20日,以“奋斗新时代科学见未来”为主题,由招生就业工作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北京汉今国际文化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 “汉今杯”郑州航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顺利举。北京汉今国际文化服务有限公司业务部总经理王丹女士、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张先忠和校团委副书记王茜担任决赛评委

 

陶文信处长致开幕辞。陶文信对王丹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汉今国际文化服务有限公司对此次大赛举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此次比赛的组织者、参与者和幕后人员表示慰问,向进入决赛的选手表示热烈祝贺。陶文信强调,青年学生是国之栋梁,是新时代的建设者,进行科学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能有效提升青年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提高就业质量,希望此次比赛能够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增强大学生就业意识和生涯规划意识,变被动就业为主动就业,赢在就业起跑线上。

 

王丹女士发表讲话。她向现场学生分享自身职业生涯经历,指出我校作为汉今国际首批校园招聘战略合作高校之一,与我校的校企合作历史悠久,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介绍。向进入决赛的选手表示祝贺,希望此次选手们能够赛出风采、赛出友谊。

大赛自4月份正式启动以来,经过各学院预赛,17个学院共推荐近百名选手参加学校比赛。通过专家评委对职业规划作品的评审,共有20位同学进入决赛,进行现场展示,角逐我校“十佳职业规划之星”。

赛后,王丹女士对决赛环节进行点评。她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强调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希望选手们和同学们能够秉承我校“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校训,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并借用李勇校长对毕业生的寄语,希望同学们要“乐观豁达,脚踏实地,做敢拼搏勇开拓的奋斗族”。

经过比赛,有10名选手获职业规划之星称号,10名选手获二等奖,20名选手获三等奖,北京汉今国际文化服务有限公司对“十佳职业规划之星”颁发了奖品,同时前六名选手还拿到了该公司的免试OFFER。

 

上一条:招生就业工作处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下一条:“正大杯”2018 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中东南十省区总决赛在我校完美收官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