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杯”2018 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中东南十省区总决赛在我校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68日,“正大杯”2018 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中东南十省区总决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来自安徽农业大学、福州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南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十所高校的 47 名大学生参加了比赛。

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顾问朱恭和先生、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霍尔峰先生、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人力资源资深总裁陶启文先生、正大集团中国区总部和中东南十省区的十余位高管、郑州航院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勇和其他参赛院校的相关负责人、老师在现场共同见证了学生们的成长。

李勇校长和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霍尔峰先生分别致辞。

李勇校长首先对正大集团霍董一行和各参赛高校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在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与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方面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对本次校企合作开展的“正大杯”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的意义和活动效应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和支持,也期待未来与正大开展多层次的共建共赢活动、共同推动学生培养更深入的合作,最后预祝此次大赛圆满成功。

霍尔峰资深副董事长首先感谢了我校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霍董谈到十省区是正大集团重点投资区域,有着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历年来,正大与各级政府保持着良好的互信基础,与各大高校有着长期稳定的互动合作,去年和今年两届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在参赛高校中得到了积极的反馈,未来正大将持续为广大的青年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践机会,最后,霍董表示欢迎同学们加入正大,在优秀的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十支参赛队伍在各自学校的校园赛中经过初赛、市场实战复赛一路过关斩将,他们带着自己的故事和成长的感悟走到这里,向满堂师生和来宾分享奋斗的体验、展现青春的激情、讲述在过去一个月里他们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了一段怎样的记忆。他们或激扬、或稳重、或幽默、或严谨的讲述将现场观众带入那段激情与挑战同在、欢笑与泪水共存的时光,让我们看到了青年学子在创新创业大潮中勇于挑战、乐于创新的职业潜质、也看到了他们真诚正直、善良有爱的美好品质。

经过激烈角逐, 南通大学蛋愿有你队、南京农业大学风华正茂队和河南工业大学亮剑队等三支队伍分获本年度总决赛的冠、亚、季军。至此,“正大杯”2018 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中东南十省区赛事完美收官!

 

上一条:“汉今杯”郑州航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度毕业生回访工作反馈座谈会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