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回访毕业生及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18-06-04 孙国宏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间的联系与沟通,了解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按照《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本专科毕业生回访工作实施办法》文件要求,近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韩忠军一行回访了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钰真(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人的全面发展而服务的在线教育企业,现有员工1000余人,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教育"模式,践行"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中国人都有好书读"的使命,致力于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效率。

钰真(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中国女装跨境电商行业标杆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在广州和河南均设有研发中心;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创始人是我校2006届毕业生。公司的B2C跨境业务覆盖在以欧美为主要消费人群的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英国和德国等地设立海外仓。

通过回访,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材使用的需求,用人单位还填写了《郑州航院毕业生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表》和《(2019)年度用人单位对毕业生需求信息调查表》,为我校的教育教学、人材培养和下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

通过座谈,我校毕业生对学校生活进行了回顾,感恩母校给予的教育,今天取得的成绩与成就离不开母校的倾心培养,并填写了《郑州航院毕业生满意度调查表》,在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和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提供思路和方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度毕业生回访工作反馈座谈会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