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31 周倩 浏览次数:[]

531日上午,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孟凡周主持。

学习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孙小帅全文传达了《关于开展郑州航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宣传委员周倩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孟凡周为全体党员上了《认识高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新形势,自觉增强防腐拒变能力》为主题的党课。他指出目前高校反腐倡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依然繁重艰巨,反腐败斗争不可有丝毫松懈。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和觉悟、切实加强自我修养特别是党性修养、强化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等三个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张子建的“错味”人生》。

陶文信处长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全处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岗位自查党风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管理措施;二是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张子建等反面典型为镜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三是要加强业务范围内的各项风险防控,认真执行专家评审和集体决策制度,确保招生就业工作的公平公正。

最后,全体党员携带党费证现场缴纳党费。

 

(招生就业党支部)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回访毕业生及用人单位 下一条:友和道通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