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和道通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05-30 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友和道通集团人力资源行政副总监瞿小建、友和道通航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行政总监于江等一行4人来我校洽谈校企人才合作事宜,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陶文信、副处长韩忠军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机电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物流学院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会谈。

    友和道通集团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深圳,是一家提供综合性物流解决方案和一站式物流服务的民营企业。集团现有员工1万余人,加盟兼管人员10万余人,旗下拥有友和道通航空有限公司、银河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深圳市友和道通物流有限公司、友和道通物流园发展有限公司、速尔快递有限公司、上海全毅快递有限公司(全一快递)、深圳市巨顺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友和道通供应链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子公司及百余家分公司。   

    会议中双方就人才招聘、实习生组织、校企互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精神、助力二次创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