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双评议”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十二月份组织生活安排意见的要求,127日下午,招生就业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忠军主持,招生就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招生就业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韩忠军从支部班子建设、支部制度建设、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支部活动、发挥作用、档案及信息化工作和党建特色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作了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汇报。组织委员孙国宏就支部2017年党费收缴情况、支出情况作出通报和说明。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党性分析,结合自身在思想、政治、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表现,向大会进行了汇报。查摆了不足,表明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支部党员和部门群众分别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民主评议,大家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加强了党员的自我认识、明确了目标、指明了工作努力的方向,完善了对于合格党员标准的理解,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进一步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

最后,韩忠军就近期支部活动和迎接2017年度基层党建考核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