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条:我校第七届就业指导教师教学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双评议”组织生活会

关闭

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机关党委十二月份组织生活安排意见和付强书记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1215日下午,招生就业党支部组织召开关于《郑州航院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试行)》等“四个文件一个通知”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处长陶文信主持,招生就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陶文信首先传达了1214日下午召开的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中付强书记关于贯彻落实学校3个文件的指示,随后全文领学《关于严禁干部参与校内经营活动的通知》。党支部组织委员、副处长孟凡周全文领学《郑州航院党政干部及一般工作人员失职渎职行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韩忠军全文领学《郑州航院限时办结制实施办法(试行)》、《郑州航院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试行)》,赵淼同志全文领学《郑州航院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试行)》。

随后,陶文信就近期部门工作安排作出部署;韩忠军就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结果和文明科室建设评审情况作出通报,并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四个文件一个通知”的有关要求,告诫全体同志要明确工作纪律要求,知敬畏,守规矩。

接下来,全体与会人员就“四个文件一个通知”开展了讨论,表示坚决拥护并贯彻执行校党委实施的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职责进行了交流,谈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陶文信对全处工作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落实学校文件和通知要求,严格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规范职务行为、树立良好形象;二、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熟读熟知文件精神和制度要求;三、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今后要从严从实不折不扣地执行制度、抓作风建设、认真履职;四、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责任担当意识,推动部门工作发展。

(招就处 文图)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