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双评议”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工作处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微党建活动

关闭

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及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12月5日下午,招生就业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韩忠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书记韩忠军向全体党员发放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宣传委员孟凡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孟凡周向全体党员上微党课,领学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介绍了党章总纲的的功能、定位和基本内容,对党章总纲部分新增内容及修订内容做了着重讲解。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通读熟读新版党章,全面理解新版党章纲领,更好的指导具体的实际工作,加强了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

韩忠军宣读了《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文,传达了付强书记在会议中对学校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要求支部党员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员使命,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做好招生就业服务工作。随后,韩忠军主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全体党员就近期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作出真诚交流,为即将召开的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活动奠定基础。

最后,韩忠军就近期支部的党建工作活动作出部署。到会党员携带党费证,现场排队缴纳12月份的党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忠诚担当意识,树立了时刻学习的良好品格,有效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招就处文图)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