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招生就业工作处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微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 1027日下午,招生就业工作处党支部联合资产审计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共同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微党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成功召开。

下午2点半,支部全体党员自备清扫工具整装集合,三个支部明确了职责分工后,迅速投入清洁志愿工作。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党员同志们将综合楼前主干道进行了仔细的清扫,清理过的路面干净整洁,党员们感受到了付出劳动的喜悦。本次志愿服务微党建活动,展现了党员身体力行做先锋、爱校荣校创文明的自觉意识和精神风貌。党员们在交流时表示,虽然是很小的一次活动,大家在劳动的过程里协作配合,体悟志愿服务精神,心灵的收获比劳动成果更有价值。(招生就业工作处支部)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