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航院第八届简历设计暨模拟面试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4 周倩 浏览次数:[]

招就 〔2023〕7号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有效引导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提升就业竞争力,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八届简历设计暨模拟面试大赛,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往知来 “职”在必得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四、大赛流程及时间

(一)报名环节

1.报名时间:2023424日至53

2.报名方式:分为公考类赛道和企业求职类赛道,参赛选手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上传PDF格式简历即可参赛。

https://qr.wjx.cn/handler/qrcode.ashx?chl=https%3a%2f%2fwww.wjx.cn%2fvm%2frqjTjX9.aspx&chs=120x120&nar=1&sign=58ab64713b44359f19c3fe8a933a7975f9d1e9a2

(二)初赛环节(54日至58日)

招生就业处邀请校内外专家组成初赛评审团,依据《郑州航院第八届简历设计大赛初赛评分标准》(见附件1)对参赛简历进行评选,确定进入决赛的选手。

(三)决赛环节(5月中旬)

决赛模拟真实求职场景,让参赛者在比赛中真实体验求职过程,以“现场阐述+提问答辩”的形式进行。招生就业处邀请校内外专家组成各赛道决赛评审团。评审团依据《郑州航院第八届简历设计大赛决赛评分标准》(见附件2)评分。

决赛环节具体安排详见后续通知。

(四)获奖作品展示环节

1.简历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在隐去个人基本资料等信息后,将在郑航就业公众号上分期予以展示并纳入郑州航院毕业生优秀简历库。

2.从郑航就业公众号转发校决赛推文至朋友圈集赞满193959的有机会抽取精美礼品一份。

五、大赛奖项设置

1.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等奖项,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2.本次大赛设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

六、参赛作品要求

1.简历内容完整。包括但不限于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实习实践经历、科研成果、荣誉表彰等内容。

2.求职意向明确,简历内容与求职意向匹配度高,个人优势凸显,相关经历丰富。

3.条理清晰,表达流畅,语法规范。

4.排版简洁大方,重点突出,正文篇幅以1页为宜。

5.严禁抄袭,必须为本人独立制作,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高迪 周倩

联系电话:0371-619120770371-61912538

招生就业处

2023年4月24日

上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就业典型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