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就业指导》结课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 王珊 浏览次数:[]

各位就业指导课教师:

本学期《就业指导》课程将于近期结课,按照教学计划及课程教学大纲要求,该课程的考核主要体现教师对学生课程学习的过程性评价和实践性评价。结课后学生需要统一提交《求职简历》(以下称为“作业”),授课教师需给出学生本课程最终成绩。依据《郑州航院课程考试考核质量标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业具体要求

    1.简历内容完整。包括但不限于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实习实践经历、科研成果、荣誉表彰等内容。

2.求职意向明确。简历内容与求职意向匹配度高,个人优势凸显,相关经历丰富。

3.条理清晰,表达流畅,语法规范。

4.排版简洁大方,A4纸大小,重点突出,以1页为宜。

二、作业提交及成绩评定 

1.学生在结课两周内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作业电子版(PDF格式)与纸质版给授课教师。电子版作业以“班级+学号+姓名”命名。纸质版作业按学号排序后交由授课教师妥善保管,以备抽查。

2.授课教师以作业成绩(70%) 并结合学生平时成绩(30%)给出最终成绩。

三、成绩录入

学生提交作业后各授课教师及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成绩录入。

四、资料归档及要求

授课教师需打印纸质版平时成绩记录单学生成绩登记表各一份,签字后交至综合楼214办公室。同时将作业电子版压缩包发送至邮箱jyzd@zu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学院+授课老师姓名+就业指导课作业”。

 

 

招生就业处

2022615

 

上一条:关于开展 “研途榜样”升学人物典型事迹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教育部学生司关于征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函》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