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部学生司关于征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函》

发布时间:2022-05-26 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学生司关于征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函》(教学司函〔2022〕9号)(附件1,以下简称《征集函》)和《关于转发教育部学生司关于征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通知》(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发文)(附件2)精神,现将文件转发给学院。

请各学院或教师个人在已有的校企合作项目或意向合作项目(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践实习基地、人力资源提升、重点领域校企合作等)中,选择用人单位,将《征集函》推荐给用人单位,建议有申报意向的用人单位积极参与,以便后期开展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

参与方式:符合条件且有合作意向的用人单位请于2022年6月30日前,访问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平台(https://www.ncss.cn/jyyr/),点击“企业申报” 上传营业执照(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上传法人证书)和项目申报指南。项目具体内容与工作流程详情请查看附件1。

 

 

 

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就业指导》结课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2年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主讲人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