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主讲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7 周倩 浏览次数:[]

招就 〔20229

各学院、各位校友:

    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就业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在校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和求职准备,帮助学生明确奋斗的方向,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决定举办2022年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现征集分享会主讲人。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简介

(一)活动主题

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

(二)活动形式

分享会以线上讲座的形式开展,主讲人可分享自己在学校的成长经历、求职心得、公考经验、考研经验、基层就业经历等内容,充分发挥就业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低年级学生找准职业方向,帮助即将面临求职和升学学生合理定位,提高求职、升学成功率。

(三)活动参与方式

分享会活动预告及宣传将通过“郑航就业”微信号发布,活动平台为“钉钉直播”或“腾讯会议”,全体在校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参与方式进行收看。

二、征集对象

应往届毕业生。

三、征集流程

(一)推荐主讲人

推荐方式分为学院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任选其一即可。

1.学院推荐。欢迎各学院结合学生毕业去向和在校及工作表现择优推荐。

2.个人自荐。欢迎高质量就业、航空航天领域就业、考研成绩优异、基层就业、公务员事业单位就职以及成功入选学校就业创业典型人物的应往届毕业生自荐报名。

请有意向分享经验的同学填写《2022年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主讲人推荐表》(附件1),以学院汇总或个人自荐形式于526日前发送至jyzd@zua.edu.cn,主讲人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二)审核反馈

学院推荐及个人自荐的推荐表由招生就业处统一汇总、审核,对于审核通过的主讲人,招生就业处负责协调安排主讲时间,“郑航就业”微信公众号将提前两个工作日发布分享会活动预告。

四、活动宣传

招生就业处将在学校就业信息网、“郑航就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分享会预告、宣传报道,及时将分享会视频纳入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资源库,以供更多同学回看学习。

联系人:周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61912538

招生就业处

2022517

 

上一条:转发《教育部学生司关于征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函》 下一条:关于举办郑州航院第七届简历设计暨模拟面试大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