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研途榜样”升学人物典型事迹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1 周倩 浏览次数:[]

招就 〔2022〕11号

各学院:

    为增强我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和激励在校学生积极关注考研、参与考研、成功考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经研究决定树立一批考研先进典型人物,现面向各学院征集升学人物典型事迹,相关要求如下:

一、推选对象

20202022届毕业当年成功考入原985高校的毕业生(如本学院无升学至985高校可扩大至211院校)

二、活动流程

(一)学院推荐

各学院对近三年成功升学的毕业生进行梳理,在符合条件人员范围内推荐最佳人选参加活动,每个学院推荐人选不少于3名(有事迹突出者可多报)。

(二)学校宣传

招生就业处将对各学院上报材料事迹进行汇总,协同党委宣传部择优通过微信公众号、道旗、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宣传典型人物事迹,营造典型人物举目可见、随处可学的浓郁氛围。

    三、报送材料及相关要求

(一)报送材料

1.“研途榜样”升学人物典型事迹汇总表(见附件1)。

2.典型人物事迹材料的电子版(文字材料为word版本):包括个人照片(生活照,正面照,突出人物,4MB以上),个人简介(格式示例:王某,商学院2022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现就读于清华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文明学生、最美大学生等荣誉和奖项),个人寄语80-120字为宜,有感而发、个人原创)。

(二)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2022731前将加盖公章的《“研途榜样”升学人物典型事迹汇总表》扫描件和个人事迹材料汇总后发送至jyzd@zua.edu.cn

联系人:周倩,联系电话:61912538

 

 

招生就业处

2022711

 

上一条:2022年暑期学生档案办理及咨询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就业指导》结课事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