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骨干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落实我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中关于“推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改革”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课程教学,加强教学研究,现在我校遴选一批课程骨干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一、工作目标

   通过遴选课程骨干教师,组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组,进行常态化教研活动,提升教师团队的教学经验;落实该课程教学模式的改革实践,提升教师课程设计、教学实施及教学评估等能力;组织关于课程的教学研究,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推动课程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二、报名条件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高校教师资格,并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者从事三年(含三年)以上该课程教学工作;

3.近三年教学评价良好以上;

4.有意愿长期从事该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三、报名时间

2021年4月14日——2021年4月16日

四、遴选程序

凡符合以上遴选条件的教师,均有资格向招生就业处提出申请,填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骨干教师报名表》(见附件),经招生就业处会议研究同意后,报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审核备案。

报名表纸质版请由单位汇总后交至综合楼21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招生就业处邮箱jyzd@zua.edu.cn。联系人:王珊,联系电话:61912538。

 

 

 

                                招生就业处

                                2021年414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1年本科招生相关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就业指导》课程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