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周倩 浏览次数:[]

629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召开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我校在综合楼532会议室设分会场。副校长王继东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地肯定了前一阶段全省就业工作的进展和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做好就业工作进行整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落实,对标对表进行整改。各高校要把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确保各项就业工作落地落实。二要把握重点,推动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各高校要切实增强就业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强抓最后攻坚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深入挖掘岗位资源,千方百计促就业。四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毕业生就业作为政治工作来抓。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上下联动,落实政治责任,统一思想认识,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会议对参会人员进行2023届毕业生去向登记制度及就业统计业务知识培训。

视频会议后,学校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6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学校当前就业工作进展,对“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安排。王继东对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上级部门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实现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既定目标,圆满完成学校党委赋予的2023年就业工作任务。二要综合施策,认清当前的就业工作形势,勇于面对目前就业大环境的挑战和困境,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个性化指导、精准帮扶、暖心关怀等活动,千方百计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三要实事求是,树立红线意识、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就业统计纪律要求,严格落实就业统计中的“四不准”和“三不得”要求,严格审核毕业生去向登记信息,确保上报信息的完整、规范、真实、准确。

有毕业生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孙小帅 文:周倩  初审:史清志  终审:韩忠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简历设计暨模拟面试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