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周倩 浏览次数:[]

6月6日,我校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专题调研座谈会。副校长王继东出席活动。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忠军主持。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升指导、服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水平,学校抽选了基层就业、参军入伍、创业、企业就业、考研升学、暂未就业等16名不同毕业去向的毕业生代表,举办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专题座谈会。同学们围绕学校在专业设置、课程教学、实习实训、课外活动、职业实践、创业引导、就业指导、招聘岗位供给、考研指导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结合大学四年在校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为学校持续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积极建言献策。

在近距离倾听毕业生心声和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后,王继东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及学院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回应,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在后续工作中认真研究落实,持续改善学生的生活、学习、实践环境,不断强化学校就业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韩忠军对参加座谈的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为学校提出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表达了感谢,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阶段表示祝贺和祝福,并向他们提出了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使命;坚持终身学习,永葆进取精神;常怀感恩之心,心系母校发展三点嘱托和希望。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就业工作的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座谈。

(图:新闻中心张一博  文:周倩  初审:史清志 终审:韩忠军)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简历设计暨模拟面试大赛 下一条:副校长王继东带队赴新乡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