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虚位以待,职等你来”视频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就业办 浏览次数:[]

为有效促进我校2022、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9日15时至17时30分,我校在线举办“虚位以待,职等你来”视频双选会。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视频双选会共有81家企业报名,学校最终筛选58家企业参会。

会议期间,参会人数达到1943人,我校毕业生共计投递简历参加面试440人次。

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中航精工有限公司、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会。58家企业共提供职位391种、岗位7902个,双选会设立网络视频面试间58个,实现网络面试686人次。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3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