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周倩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月29日上午,招生就业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凡周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孟凡周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会议议程。党支部组织委员孙小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大型系列纪录片《根脉》之《红旗渠精神》,并围绕会议主题,依次分享学习感悟,对照自身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实际等方面,检视问题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忠军在分享学习体会时指出,纪录片展示了林县人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全面讲述了红旗渠精神的形成过程与核心理念。他认为,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招生就业处全处教职工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勇担当、乐奉献、作表率,正是红旗渠精神在新时代的生动诠释和有力体现。他表示,今后将从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践、争强斗争意识、提升个人本领和真抓实干、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学校发展等三个方面传承好和发扬好红旗渠精神。

孟凡周在分享学习感悟时提到,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永远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强大的精神动力。我们要不断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认真践行培育时代新人的使命;要牢固树立“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赓续红旗渠红色血脉、传承红旗渠奋斗精神,以更大决心、更足干劲、更实举措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副处长史清志结合在抗疫一线的经历指出,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心系学生、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郑航人是郑航精神的体现,是对红旗渠精神的继承和发扬,今后在实际工作中将立足于就业工作实际,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理论指导实践、解决实际问题。

韩忠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深刻学习领会、正确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守初心、始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要将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的招生就业工作中。三要坚持整改、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强作风、转作风,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会议还对近期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文:周倩  审核:孟凡周)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虚位以待,职等你来”视频双选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暨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