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 务实担当——招生就业处一线抗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2-11-04 周倩 浏览次数:[]

“司应硕同志作为第一批进驻南校区的志愿者,已经出发。”这是处长韩忠军1023日在招生就业处工作群发的一条信息。自这日开始,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在保证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稳定开展的基础上,全体待命、全力以赴投入到了两个校区紧张的抗疫一线中。

勇往直前的“逆行者”。1023司应硕同志第一批支援南校区,进入高风险区工作;1024日孙小帅同志在居住小区确定为低风险后,第一时间申请参与南校区抗疫工作,进入隔离酒店高风险区工作。

  

(前排右一:司应硕)           (孙小帅)

 默默坚守的“守护者”。校区封控之后,韩忠军、史清志、甘智源三位同志始终坚守在龙子湖校园内。1030日,龙子湖校区出现病例后,全体学生静默,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三位同志即刻投入战时状态,前往17号宿舍楼服务工作直至凌晨1点钟。1031日一大早,孟凡周、赵航两位同志又主动申请进入校区支援。为做好集中转运师生的服务工作,1031日下午,史清志同志根据学校安排又前往隔离酒店高风险区支援工作。

 

 

贴心温暖的“服务者”。周倩、王珊同志虽因家人生病等原因无法进入校园,也都时刻关心和支持着一线的情况。她们暖心承担起了孟凡周家独自留守的孩子一日三餐,主动负责起全处急需对接的各项业务工作,贴心为参与一线抗疫工作的老师提供教学服务,按时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的各项业务部署,持续不间断开展一对一职业咨询与就业手续办理解答等工作,全力保障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不间断,服务不打折。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全处11名教职员工,尽管身处不同岗位,不同校区,依然用各自的务实与担当保障了招生就业工作的稳定开展,诠释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初心使命,守好责任田,站好服务岗,为打赢全校抗疫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招生就业处全体一线抗疫人员提供  文:周倩 王珊  终审:韩忠军)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暨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