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招聘

发布时间:2022-09-12 孙小帅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校长刘代军、副校长王继东在学校接待室会见了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宵等一行。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谋划下步深入合作。

be5b2b90222e1ba2a4f492f89e844e0

招聘活动在龙子湖校区综合楼招聘大厅举办。本次公司招聘主要面向我校飞行器设计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等专业。

宣讲会期间,招聘大厅座无虚席,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公司宣讲,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李团辉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产品特点、战略规划、薪资待遇等内容,并开展了现场答疑、互动交流。同学们表示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与我校“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精神一脉相承,进入航空单位工作更加能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心的使命担当融入职业生涯。

招聘会后公司一行人员参观了学校无人机研究院和学校航空文化馆。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百旺、项目总师张兢、工艺技术部部长董雪霞、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李团辉、我校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图文:孙小帅  审核:史清志)

上一条: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唐宏伟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我校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