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暖冬行动”精准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就业服务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缓解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压力,学校于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月31日开展“暖冬行动”精准就业活动。




 此次就业活动按照专业不同,区分“理工类”和“经管类”开设2场网上双选会。截止12月22日,“理工类”专场参会企业296家,提供职位1396个,提供岗位20250个,“经管类”专场参会企业416家,提供职位1614个,提供岗位28639个。




 为方便学生参会,学校精心筛选300余家优质企业,将企业招聘信息做成二维码墙,放置于图书馆广场北侧,方便学生扫码参会。学生可现场通过扫码实现投递简历、与企业HR线上沟通、网上面试和线上签约。




 考虑到部分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考试完将有参会需求,二维码墙将设置到12月底。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获评“2021年度高校就业最具创新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