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答题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1-11-18 周倩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激发全处教职工日常学习的积极性,1118日下午,招生就业党支部举行“招生就业处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答题挑战赛”,招生就业处全体教职工参赛。

比赛开始前,党支部宣传委员周倩同志宣布了比赛规则、比赛流程和奖项设置。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忠军鼓励全体参赛教职工要沉着应对、耐心答题,力争在规定的时间内取得最优成绩,强调要以赛促学,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理论水平、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随后11位参赛选手通过“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支部史清志与孟凡周两位同志荣获一等奖、韩忠军等四位同志获二等奖、孙小帅等五位同志获三等奖。

招生就业党支部书记孟凡周表示,支部将通过举行比赛活动、专题学习研讨和 “双讲”活动等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入脑入心,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不断增强样板党支部的“硬核”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部门建设贡献精神力量。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