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按照《郑州航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校党字〔202110号)要求和郑州航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5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31日上午,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凡周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孙小帅和宣传委员周倩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全面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一文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专题学习,分享学习体会并逐一发表个人学习感悟。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忠军简要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及指导思想,强调了《条例》是以党章为根本依据,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为高校党建工作提供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和具体化的行动指南和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明确任务和方向。韩忠军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促建,提升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清志谈到,党中央非常重视党建工作,高校党的建设尤为重要,作为高校党员责任重大,今后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积极发挥高校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孟凡周表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和发布的意义,今后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中对标对表抓落实,全面深入开展学习、扩大学习覆盖面、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层层压实责任、以《条例》为遵循提高支部党建质量、以党建促进各项事业发展。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遵照执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学用结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周倩 编辑 王澍 审核)

上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