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高考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增强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持续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力,528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张新房、学工办主任景正茂等一行赴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授牌仪式在唐河一高会议室举行。唐河一高常务副校长宋江伟、纪检书记潘文雅、副校长杜永丽和部分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出席授牌仪式现场。

仪式上,宋江伟首先对张先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郑州航院对唐河一高考生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依次播放了我校和唐河一高的宣传记录片,随后宋校长向我校参会人员介绍了唐河一高的办学历史、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张先忠代表郑州航院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办学成果,目前学校面向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2020年开始学校所有专业在河南省一本招生。

接着,在双方参会人员的见证下,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完成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张先忠强调,希望以本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利用好、发挥好这个平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中等教育与高等教育更为顺利的衔接,实现资源共享,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共同提升育人水平。宋校长对郑州航院把唐河一高设立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大力宣传郑州航院的办学成绩和学科优势,让更多优秀的学生了解航空,积极鼓励引导更多优秀学生报考郑州航院,切实把共建协议落到实处。


唐河一高1939年建校,1959年被确定为河南省重点中学,2007年被评为省级示范高中,培养了冯友兰、冯沅君等一大批知名校友和多位革命先烈,为历史底蕴深厚的优秀中学。我校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强化与优秀中学的合作交流,实现了资源互补,有效提升了我校新生生源质量,提高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通过多渠道、全方位的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助力我校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与郑州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