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拓渠道 创新模式 合力做好疫情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0-04-27 周倩 浏览次数:[]

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组织开展的“开拓渠道 创新模式 合力做好疫情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直播课于4月26日下午2点顺利开课,此次直播课程分别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北京市教委高校学生处处长刘新军、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尹兆华主讲,全国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者约3万人在线观看。

 

                                           

吴爱华从开拓渠道、创新模式和形成合力三个部分进行讲授,介绍了今年毕业生就业的基本形势,解读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最后提出百日冲刺、合力奋斗,切实做好疫情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要求;宁小华介绍了24365校园招聘活动和招聘平台、毕业生就业统计监测、辅导员工作平台、就业指导专业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刘新军从迎难而上、因势而新和用心用情等三个方面讲解了疫情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如何做;尹兆华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从用好政策和创新形式两个角度讲解了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课后四位主讲专家与全国观看此次课程的教师进行在线互动。

我校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全体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直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直播课各主讲专家分享的信息量大且深刻,很有针对性、实操性和指导意义,增强了疫情期间应对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信心,为今后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好的方法和新的思路。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 下一条:学校湖北籍毕业生专场网络双选会 持续进行中 “职”等你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